学校召开援藏教师欢送会

作者:肖莉文章来源:组织(统战)部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13

2月28日上午,学校召开援藏教师欢送会,欢送土木工程学院蒋业浩老师远赴西藏技师学院支教。市委组织部综干处处长丁江平,校党委书记马顺圣,副校长吴书安,学校党委组织部、教师工作部、教务处、财务处、土木工程学院负责人、援藏教师及其家属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陈亚鸿主持。

马顺圣代表校党委对蒋业浩同志及相关职能部门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深厚的情感全力做好援藏工作。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努力完成援藏工作任务。二是要以自身才智和工作实绩为当地职业教育的发展多作贡献。要紧紧围绕援藏工作目标,把各项任务量化到具体项目上,努力让援藏工作早见实效。三是要以积极的态度和过硬的作风展示扬州职大的良好形象。四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要尽快适应西藏高寒缺氧的气候环境,努力适应新的环境和岗位。五要加强组织保障。土木工程学院及学校相关部门要跟踪做好援藏教师的服务和保障工作,真正做到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家庭上照顾,为援藏教师解除后顾之忧。

丁江平对蒋业浩老师主动请缨、支持对口援藏任务表达感谢,并特别叮嘱他一定要保重身体,高高兴兴去,平平安安回。同时,提醒学校要严格落实好援藏政策,确保援藏干部无后顾之忧。

会议介绍了本次援藏教师的推选情况和蒋业浩同志的基本情况,并向其赠送了教学礼包等物品。会上,蒋业浩表示,为期一年半的援藏支教是对自身的一次历练,一定竭尽所能,不辱使命,展现扬州职大人的担当精神与专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