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新道云财务产业学院企业导师进课堂,深化产教融合育英才

作者:彭昱静文章来源:经贸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4

近日,经贸学院邀请学校共建单位用友新道云财务产业学院的企业导师走进课堂。此次活动不仅让企业导师与学生们面对面交流,更是深化产教融合的具体体现,旨在帮助学生更深入地了解财务管理的实际运作和行业需求。

企业导师凭借丰富的实战经验和行业案例,通过分享真实案例和数据,引导学生深入理解了财务管理的核心要素、实务操作以及行业趋势。不仅让学生对财务管理有了更加全面、立体的认识,也为他们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教学活动的成功举办,得益于学校与用友新道的紧密合作。双方共建的产业学院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与业界精英交流的平台,还让他们有机会接触到最前沿的财务管理理念和技术。

经贸学院院长王亚表示,学院将继续与用友新道深化合作,共同探索更多创新教育模式,期待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中能够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持续培养高质量财务管理人才增添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