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室召开新学期校级督导分组工作会议

作者:李兴文章来源:教学督导室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2

为进一步发挥好教学督导在学校教学质量保障方面的积极作用,提高会议的实效度和凝聚力,方便督导员聚焦会议主题,开展深入交流,新学期伊始,教学督导室以分组的方式分别召开了三个校级教学督导组工作专题会议,为新学期教学质量的提升提供了保障。

会上,教学督导室主任储咏梅总结了2023年度部门主要工作,明确了本学期部门工作的重点和方向,就新学期教学督导常规工作和专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围绕质量评估工作的数智化、科学化、精益化提升等主题展开交流和研讨。要求教学督导员在工作中牢固树立“立德树人”育人导向,坚持“督导并举、以导为主、督教相长”的原则,更好地服务新形势下的教学工作,精准评价和诊断教师的教学效果和学生的综合表现,加强与师生的沟通、交流和指导,倾听合理诉求与建议,持续跟踪改进落实情况,共同促进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