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观看全国优秀教师代表“教育家精神” 2024年巡回宣讲江苏报告会

作者:袁野文章来源:人事师资处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1

近日,省教育厅在南京组织开展“弘扬教育家精神、争做新时代大先生”为主题的全国优秀教师代表“教育家精神”2024年巡回宣讲江苏报告会。学校高度重视,组织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骨干教师代表,宣传部、学工部、教工部、教务处、科技处、督导室等职能部门代表50余人,崇德楼315报告厅观看报告会。同时,各党总支以设立分会场,线上集中学习、个人学习等多种形式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党委委员、副校长吴书安参加了本次活动。

报告会上,来自高等教育、职业教育、中小学教育、学前教育、特殊教育领域的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全国最美教师、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带头人等6名宣讲团成员分享了在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引领学生追求真理、帮助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的感人事迹,生动展示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理想信念,言为士则、行为世范的道德情操,启智润心、因材施教的育人智慧,勤学笃行、求是创新的躬耕态度,乐教爱生、甘于奉献的仁爱之心,胸怀天下、以文化人的弘道追求。

大家认真聆听、深受感动、倍感鼓舞,纷纷表示将以教育家为榜样,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坚定“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与抱负,以奋勇图强的实干担当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教育强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