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高邮湖校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王跃桦文章来源: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2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马顺圣,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周春光率队高邮湖校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新校区建设增绿添彩。学校党委委员、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协作,扶苗正苗、挥锹铲土、培实新土、拎桶浇水,认真种下一棵棵樱花。植树期间,马顺圣详细了解校区内绿化面积、苗木选择、绿植后期养护等具体情况,要求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围绕建设绿色校园、生态校园的目标,结合高邮湖校区绿化设计方案和整体景观效果等加强苗木后续养护,确保栽植的林木成活、成林、成景。

植树活动结束后,马顺圣、周春光分头查看了校区施工进展情况马顺圣强调,高邮湖校区建设是一项事关学校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工程。希望相关职能部门、各参建方继续努力,牢牢把好工程建设的“质量”“安全”“进度”关,高质量、高标准有序推进新校区建设,确保新校区如期建成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