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服学院举行学风建设年及文明修身工程启动仪式

作者:沈兆侠文章来源:纺服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1

为持续优化育人环境,营造积极向上、求真笃实的学习氛围,赋能学生成长成才,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3月25日纺织服装学院开展学风建设年及文明修身工程启动仪式。学院全体学工老师参加了启动仪式,党总支副书记沈兆侠解读了学院学风建设年及文明修身工程的具体方案,党总支书记段七零做了动员讲话,学生代表递交了学风建设承诺书以及文明修身承诺书。

学风建设,低年级以专业教育、学业指导、生涯规划、三无课堂、优秀课堂笔记及作业评选等内容为主导,配备学业导师,成立学习兴趣小组帮助引导明确学习目标和计划,掌握大学学习方法。高年级则在学历深造、就业创业指导,技能大赛和创新活动方面做了具体的安排。文明修身工程,以“懂礼节、明是非、守规章、爱生活”为主题,从举止文明、交通文明、课堂文明、网络文明、就餐文明、诚实守信等方面设计了各种类型的文体活动推动大学生从力所能及的小事、小节做起,逐步内化为习惯,提升道德修养和人文素养,推动全面发展,建设文明和谐美丽的校园。